我回去看大叔,大叔在极地拍星空,闲暇的时候也捕鱼赚一些外快,他和他老婆离婚了,当年他说他放弃了摄影,希望安心工作养家。想做一个好父亲,好丈夫,最后还是做了摄影。向前几个人的煤厂做的也挺好,每个人都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命运,话说极地冰原开客栈的那家店铺的老板还是以前我们的旧识

疲惫生活是不灭的英雄梦想

文/刘小年


青春的日子日渐悠长,与梦为伍的时光,渐渐消磨掉了许多斑斓的色彩和诱人的光芒。是信念,还是不甘的忧伤。

日月星空,山川湖海,眼前的芥子灰云,故乡的寂若黄昏。

如果我说我是迷茫的困顿,天天一定会吓一跳。

不知道在做些什么,好像整天都很忙,其实却并不知忙碌的方向和意义在什么地方。讲给别人再多故事,却终究解不开心里,百般纠结的心绪,故事情节在轮回,我再不敢年少无知的说无悔。

世界没那么简单,人心从来都不是一泓清泉,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,但是至少要知道我在做什么。

心里装了太多,我已习惯了,绝大多数时候的嬉笑调皮,少数时候的专注精心。

可是,这并没有什么用,我不怎么期待生活的这种节奏,渐渐的我竟然不再喜欢,我的生活又开始了另外一种的故事,一种我从来接触也从未想过将要尝试过的故事,这不是真实,却也成了我无路可走的顺其自然的路子。

时间那么多伤心人,谁又怜的起,谁的心。

故事从头,爱恨无由。

睡觉。

Ashes of Time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

© 秋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