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去看大叔,大叔在极地拍星空,闲暇的时候也捕鱼赚一些外快,他和他老婆离婚了,当年他说他放弃了摄影,希望安心工作养家。想做一个好父亲,好丈夫,最后还是做了摄影。向前几个人的煤厂做的也挺好,每个人都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命运,话说极地冰原开客栈的那家店铺的老板还是以前我们的旧识

上午拍了4个单子,中午回家,把公司发的月饼寄回去了,给我爸买了两条玉溪,给我妈买了个手机,手机盒里给放了张银行卡,往上存了两千,写了张纸条给我爸妈

“中秋儿子回不去了,月饼寄回去给你们吃,卡上有两千,不用给我留着,你们想吃什么买什么,给我妈买身新衣服,给我爷爷奶奶买点东西。”


下午睡了一觉,接了几个单子,出门开工。
另外提一句,15中秋放假,今天工资提前发了。发工资但凡遇到节假日,向来提前发,从不缓发,供职于这样的公司还有什么不满意。☺️

评论 ( 2 )
TOP

© 秋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